北一女慶祝PARTY


與考取北一女楊幼琪(義學國中數理資優班)
及幼琪媽媽(第七屆泰山區中小學家長協會
理事長、義學國中家長會榮譽會長)
合影拍照。


 藍艾比學子義學國中數理資優班楊幼琪順利考取「北一女中」。幼琪升國中時期即以優異成績錄取義學國中數理資優班就讀,在學期間表現優異,品行兼優。
 這也歸功於有位好媽媽,在幼琪學生時期,全心全意陪伴,讓幼琪能在求學時心無旁鶩,專心求學。幼琪媽媽為義學國中家長會榮譽會長,在任內為學生及學校無私奉獻,現在也是泰山區中小學協會理事,為泰山區六所學校爭取才藝表演活動及經費,六校家長會長共同交接餐會等活動。
 詢問蘇會長如何培育孩子的方法,蘇會長表示在幼琪求學期間,時常陪伴孩子讀書,帶領孩子認識親近自然及科學活動。蘇會長也在孩子成長期間,買許多自然科學書籍,培養基礎科學常識。
 班主任藍艾比也肯定幼琪有奮發向上、努力不懈的精神,才能順利考取第一志願北一女中。獻上最棒的祝福及掌聲,藍艾比全體教師深感榮耀。

藍艾比補習班 電話:0222965878,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2段97號2樓


Google.yhaoo,bing搜尋: 泰山最好的補習班|泰山最好的安親班|泰山評價最好的補習班泰山評價最好的安親班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選擇藍艾比,如臨建中北一女